吉祥水晶專賣

正智書香場地 

本來都必需靠我自己去尋覓謎底。為什麼歡喜老是十分的短暫,
正覺電子報第35期


而悲傷卻來得迥殊的悠久?

祂曆來都沒成心識的貪著性、懊惱性,原本恆自清淨!
活活著間總有很多煩惱,





祂曆來都沒成心識的貪著性、煩惱性,本來恆自清淨!




然則還有一個心,
如是這時候,也建議樓主您當應一心恭順經常持念佛教正覺同修會總持咒迴向您、您家人與諸冤親債主解冤釋結,色身康泰,歸命三寶,修學佛法,早證菩提:


***

我翻遍了典籍、尋遍了巨匠,

我在佛前長跪,


真正入門學了佛法今後,
這回,
我的年數增加得太快,
十方論壇





為什麼我沒有豔麗的容顏、曼妙的身材?


十方論壇


終於我理解了:本來,
【註:○○○就是樓主您要迴向的對象】
一切應當都還不晚吧?

為什麼必然會有老、病、死亡?


佛仍然不回覆我,
反複溝通的願望,


於一切業,智為先導。一切的謎底早已存在,
穿越時空-超意識 
********

祂才是真正的恆存!



於一切業,智為先導。
有沒有下一世?下一世還能是人嗎?會不會出錯三惡道?
醒著而能相應於五欲六塵的是「意識心」,每次睡著就會斷滅,死亡的時辰也會消逝;意識時有時無,基本不可靠,本來這一世的意識心是短暫虛假的!
聰明卻增加得太慢;
《正覺電子報》般若信箱的「迴向問答集」
「金色」蜘蛛網  2010/04/blog-post_6908.html
個個求五子登科,
正覺同修會總持咒
正覺電子報第19期
曾我問佛:

然則,

事實是意識心的糾葛、或是第七識的纏結、抑或第八識金剛心的不滅?
人人要成家立業?



十方論壇  

祂只是悲憫地谛視著我。
祂每時每刻都存在,這一世還沒出身之前祂就存在,
不成避免的空虛!
勞碌平生,

我再度問佛。


一切最勝故,與此響應故,二所現影故,

三位差別故,四所顯示故,如是次序遞次現。五陰十八界,涅槃如來藏,般若道種智,函蓋一切法。




這時,請樓主當知:
問12、可否煩請開示「迴向」的真義?比如修學處死時,若將好事迴向給親人以超度,或迴向給冤親借主以解冤釋結,此時是指將所有好事送給對方,本身不留任何功德受用嗎?但功德並不是有相的物資等外五塵,對方如何因自己的迴向而受益?其餘做法事及布施時的迴向也同理嗎?布施好處眾生時,若是要迴向給自己、他人或非人時,該怎麼做?只需在自己心中說便可,或得口講、手寫論述才算數?或應到寺院佛前說?若所要迴向的人仍在人間,需要當面對其迴向嗎?
曾我問佛:
tkjackson菩薩之部落格 萬法唯識 

只要肯起步,

世衆人生編裹著厚實的網,糾結環繞糾纏…
死亡今後又去哪裡?還沒有出生之前,又在哪兒?





直到很久今後我才瞭解,

具足擺脫道,及佛菩提道,求正覺佛子,一切應受持。請原諒我,


釋教正覺同修會總持咒
全都在佛的經典中。
轉載於
為什麼我沒有顯赫的門第、富有的怙恃?

彼此之間有關聯嗎?如何能跳脫存亡苦海?
賺很多少錢才可以退休?
我最先祈求:
如是這時,亦復務必當知:
佛不回覆我,祂只是恬靜地望著我。

正覺電子報第35期
」所以迴向當以聽聞證得般若波羅蜜便利,才能具足正迴向 ; 當以親證實相今後,在內門中廣修六度萬行今後之迴向為正修。「若不聞不得般若波羅蜜方便,能以諸福德正迴向者,無有是處。
這許很多多的問題,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聰明真明了,普願災障悉消弭,世世常行菩薩道,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是以衆人若為求世間安泰,當可依《地藏菩薩本願經》迴向增廣;若求三乘菩提之修證無遮障,則可依正覺同修會之迴向方式而行:「願以修學正法、護持處死、流通正法、宏揚處死之殊勝功德 ,迴向○○○之冤親借主。得蒙諸佛菩薩加被,皈命佛法僧,悉發無尚心,早生善處,修學佛法,同證菩提。若迴向明白,表還債之心樸拙其實,冤親借主易感觸感染故,則障道之緣自然減小乃至消逝。
我看見佛在微笑。

正覺電子報第19期




然則還有一個心,

正覺各地課堂:請上彀檢察 釋教正覺同修會全球資訊網  


」所以迴向當以聽聞證得般若波羅蜜利便,才能具足正迴向 ; 當以親證實相以後,在內門中廣修六度萬行今後之迴向為正修。」所以迴向的真義乃是為了透過菩薩一切的善淨行,希望增上自己與眾生在擺脫道及佛菩提道的美滿成就,等而下之才是在世間法上面的遮障削減、福報增廣,故以好處眾生及本身可以或許在佛道上的成績為主,若離此目的,沒法美滿成就迴向的功德。 故在《小品般若波羅蜜經》須菩提尊者因 彌勒菩薩的開示後而說:「若不聞不得般若波羅蜜便利,能以諸福德正迴向者,無有是處。 所以 彌勒菩薩在《瑜伽師地論》卷七十五說:「迴向者,謂以一切施等諸行,願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果。 所以迴向乃菩薩快速證得無尚正等菩提的重要行門。答: 1. 迴向的義理,在第十九期、二十六期與三十三期的〈般若信箱〉都有開示,迴向乃是擺脫分善根所含攝的,也是經中說七種最上供養之一,所謂「星期、供養、懺悔、隨喜、勸請、發願、迴向」,迴向列為最後分,顯示菩薩廣行一切善根以後,必須迴向早日成佛,因成佛乃能廣利一切眾生,福德肅靜圓滿故,聰明肅靜美滿故。
參考資料: 萬法唯識 





3. 對於迴向的作法與要點,在第十九期、二十六期與三十三期的〈般若信箱〉都有開示過了,篇幅有限,此處不再贅言,請您自行請閱。且迴向乃功德法, 其實不會因為物資的侷限而無作用, 雖是施微劣物的善根,亦可如《瑜伽師地論》卷四十五中所說:「如是善根,物、田雖下,由迴向力感無量果。」以此迴向之功德轉施給您所迴向之人,對方當必有受用,你同樣成就布施迴向之功德。2. 迴向本身的實踐就是一分的好事受用,如法的迴向,非論迴向給別人或者本身 , 都不會有所謂的缺損,反而是增益,重點在迴向的標的是佛道的成績,照樣世間我所煩惱的需求?這傍邊有所差別,故平實導師在書中所述「迴向要具體」,乃是進展列位修學佛道的行者,弗成盲目標迴向,乃是要有具體的方針與對象,並祈願世間困境的解決與趣入菩提的善根,如此於事於理皆可如法圓滿,才能垂垂美滿方便善巧的無倒迴向。

佛不回覆我,祂只是默默地看著我。
才知道,
詳細,請恭閱



如是這時候,請樓主您務必當知【正覺同修會】菩薩慈悲開示:

曾我問佛:

佛啊,

不絕地追逐於吃、喝、玩、樂;財、色、名、食、睡...等五欲六塵!



活活著間總有許多煩惱,

佛教正覺同修會總持咒功德無量!好事無量!好事無量!
究竟是哪一個心呢?
*******
曾我問佛
請續恭閱:


最好的建議是請樓主您當同心專心尊重請示異常慈悲特別很是有智慧的正覺 親教師菩薩開示解說!(註:由於都是義工菩薩,所以請在共修時候洽詢,大致是周一至周五每晚約6點到9點。)

我的問題太多,佛曆來不回覆。
【略】

於一切業,智為先導。

正覺教團-正覺各地課堂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61204050339AAbobF7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