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我和他聊過我想改名的原因後,教員終於應許幫我更名字,希奇的是黃老師還幫我擇日,幫我寫了一份疏文作改名的典禮,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我改了名字以後,感覺很對勁,對於本身的生活也依黃老師的建議,有了新的設法(過程則不再述,每個人的狀態分歧,本人很感謝黃先生就是了~)


▲熱點首選

節錄黃先生辦事內容給您看:
超值優惠型
這是我的經驗給您參考...^^
不外黃先生一開始其實不建議我更名,他說我的名字不至於要改,反而幫我算命,我感覺十分的準,真的很利害,名副其實的超神準,射中我許多過去産生的事。

F.成人更名五十組符合各學派姓名選擇,非通俗常見姓名,字義新奇涵意精選。
E.精闢論斷小我一年365天流日主要注意事項,能把握先機趨吉避凶。G.獨家附贈更七政天星擇日啟名時辰乙式,更名祈福啟名疏文乙式。



更名要共同小我命盤、款式、陰陽五行去考量,不見得每一個人都是更名以後就立即有用,所以建議要找的的先生要通命理學派及姓邏輯學學派去搭配,不要選單一學派的教員(特別是單一學派的教員收費若是又很貴的更不值得)
C.符合各派姓名學闡發/五行/靈數/生肖/九宮/十神/山口/納音/形家/河洛/四柱。


☆解析過程約60分鐘

優惠9,600元

A.詳批六種命盤/子平八字/紫微斗數/古典占星/七政四餘/中點理論/印度占星等。
(A方案)成人更名




而我是找高雄的七政天星黃教員更名的,起先是到場他的『高雄算命七政天星粉絲團』也有加黃鼎頤先生為老友,黃老師不時會分享一些他的客人的案例,有的都很出色有趣,我覺察黃先生是一個十分有趣的人,並且很正面,和其他人辭吐內容也很馴良诙諧,所以我就決意要找他更名。

D.小我平生之流年八字大限/占星大限/印度占星大限,闡明後給予明確建議。

B.小我先天人格特質分析/命主/錢財/兄弟/田宅/子女/僕役/妻奴/疾厄/遷移/官祿/福德/邊幅。小我命理5,600元+成人更名9,600元+天星擇日6,600元=21,800元
參考資料: 七政天星成人更名和小我經驗

本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214000016KK03200

arrow
arrow